一 个萌萌哒的小故事 !

考完了,而且还不错,好开心!~\(≧▽≦)/~所以我就来报社了!─=≡Σ((( つ•̀ω•́)つ这是一个小蓝花没当主角来报社的故事【雾】小蓝花萌萌哒!

阿尔满脸阴沉地打量着眼前的男人。

这并不是说他性格不好——虽然的确不怎么好——任谁一大早就被从温暖的被窝——真的超温暖——中叫出过来上班,刚进门就被一人迎面拦住,还自称是来代替你那成熟,干练的助理都不会有好脸色吧?想到这,阿尔脸又沉了几分。被打量的小伙子倒丝毫没受顶头上司周围低沉的气场的影响,依旧带着一个典型的美\国\笑\容,充斥着来自德\克\萨\斯的阳光。

身形——唔,直得跟根柱子似的,没问题;

服饰——拘谨得不行的三件套,没问题;

发型——好吧,没问题……

阿尔盯着对方,眼神从头扫到尾。

脸——很年轻,没错,太年轻了!

阿尔眼睛猛的一亮。

太年轻了,作为hero我的助理怎么可以这么年轻呢?年轻意味着什么来着?对了,就像王耀讲的——浮躁!像老约翰,做事多么沉着冷静!所以,为什么要换人?

“老约翰他到了退休的年纪了,而且他递了辞职信,说要回家养老。”一直保持着良好心理素质的小伙子开口道。

原来已经要退休了?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那句话讲了出来后,阿尔想到。不过他好像也的确有些岁数了呢。原来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,当初他来时还没到30呢。不过换人也要好好选一下吧。等会跟上司提一下好了。对了——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David.”

“你先走吧。”阿尔摆了摆手,走向办公桌。

真是个烂大街的名字。阿尔靠在椅背上想着。David,全国一半男的都叫这个名字!等等,

阿尔愣了愣。

“Davi—d?”

DavidDavidDavid!他的大脑不停运转。我一定认识一个David,很重要的David。

“Da——”

“大家都是以为您而死感到光荣的呢!”在公墓听着演讲*时,青年对身旁人说。

“Davi——”

“我们是美利坚民族!”穿着蓝色军装的青年跟着人群大声喊着,眼神那么明亮。

“David!”

“这些蓝花很漂亮吧?”男人语气温柔,面带微笑。

“David……”他轻轻叫着,把胸口衣服揉成了一团。明明是很重要的存在啊……

“ 大家都是以为您而死感到光荣的呢! ”

明明承诺过永不会忘的啊!

“我们是美利坚民族!”

可是为什么……

“这些蓝花很漂亮吧?”

为什么记不清他们的样子了呢?

“David……”

Hero我,输了呢。

其实让国家以人的形式存在,大概就是世上最残忍的事了吧。

*葛\底\斯\堡\演\说: 1863年11月19日林\肯在宾\夕\法\尼\亚\州的葛\底\斯\堡的葛\底斯\堡\国\家\公\墓揭幕式中发表此次演说,哀悼在长达五个半月的葛\底\斯\堡\战\役中阵亡的将士。

关于阿尔的性格:其实我一直认为阿尔是aky,并且有点小孩子脾气。所以我没有ooc,再讲一遍,我没有ooc(←_←明明就是ooc了吧)

评论

© 未知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