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的蹄声与嘶鸣声下,无数呐喊厮杀。
“锵!”碰撞,再次碰撞。犹如红色火焰的年长者不断发起猛烈攻击。
“阿尔弗雷德!——”又一轮攻击,“你背叛了你的兄弟!”年长者怒吼,不列颠雄狮必要用鲜血给对方一个狠狠的教训,让他明白背叛的代价!
“不——”身着蓝色军服的青年死死抵抗住攻势,他早已不是幼雏,“这不是背叛!这是——”鹰坠出鸟巢,他终要飞翔!“——自由!”
“锵!”青年第一次展开攻势。
更何况,我从未被视作,也从不是你的兄弟。

“所以,英吉利啾,我要叫你哥哥对吗?”
“当然,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的兄弟了呢。”
一个不会对抗我,忤逆我的兄弟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我从来没感到我语言是如此空洞,词汇是如此匮乏……我会说这其实是我准备写(还在构想期)的一篇文的片段吗?如果写出来应该就是新大陆家族亲情向以及史向国设吧。不过……它毕竟还在构想期嘛。这个就当预告了吧XDDD

评论

© 未知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