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,玩心吗?(什么鬼??)

这是一个骨骼清奇的脑洞。把伊万放入爱情买卖,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?
准备好了吗?!
Ready——
Go!

当初是你要分开
分开就分开 (1991年的第n场雪,终于!QWQ我这是悲伤的泪水,真的!)

现在又要用真爱
把我哄回来(那个,娜塔莎,当初你也同意分开的,对吧?作人,啊不是,作国不可以出尔反尔啊!)

爱情不是你想买
想买就能买(我把门锁上了,这是从小耀家买的!)

让我挣开让我明白
放手你的爱(走开啊!!——)

真是诡异的带感呢!我是露厨!我没有叛党!这是露西亚视角的,为了礼尚往来(啥?),再来一个白鹅视角的好了Y(^o^)Y小伙伴们准备好哦!

真的准备好了?

没弄错?

不后悔?

好吧

爱情买卖白鹅视角

当初是你要分开
分开就分开(“娜塔莎,离开吧”)

现在又要用真爱
把我哄回来(“娜塔莎,不要去那边哦,你看,我在这呢”)

爱情不是你想买
想买就能买(“娜塔莎,我在这哦。”
“娜塔莎,快点过来,我们三个挤在一起就不冷了呢。”
“娜塔莎,离开吧。”
“娜塔莎……”)

让我挣开让我明白
放手你的爱(哥哥……)

然后白鹅就变成一个斯托卡了。真是可喜可贺。
话说,你们还记得波罗的海边上的人妻吗?
“你是谁?”“(划掉)加/拿/大(划掉)立/陶/宛哟。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未知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