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段子】你幸福吗?(划掉)关于孤独 伊万个人向

写段子写到停不下来(不要跟我提X迈 ,我没钱!)!嘤嘤嘤,男神好帅!男神你看我啊!我可以为你洗衣做饭,等等,男神好像不需要这个,而且我好像也不会(这才是重点吧)。但我可以为你开脑洞啊!无论从动漫到欧美我都忘不了你啊男神!嘤嘤嘤。以及谁说写段子是文力不够的?!好吧,我的确文力不够……别吐槽这个有些中二的主题,我知道它已经被玩坏了!!咳咳,正文。

      孤独?什么是孤独?万尼亚才不孤独。

      嗯?一个人就算孤独?万尼亚好像的确是一个人也。

      不,万尼亚才不是一个人哦。有姐姐和娜塔陪着我喲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孤独?你说什么蠢话?

      我可不是一个人。 你看,除了姐姐和娜塔,我又多了好几个新朋友呢。

      这种问题可不要在让我听见哟。亨哼(二声)~

      孤独?不,我可从来都不孤独。

      什么?我现在是一个人?不,我还有我的国民和这片风雪不是吗?

      从诞生到现在,从弱小到强盛,他们始终与我同在。

      所以,我并不孤独啊。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在正文(段子?)后,让我们来说说其中提到的孤独。其实说实在的,真要从国家这个角度来讲,他们所有人(?)都是孤独的。国家无感情。就算是并肩作战的盟友,你也不敢保证它会不会从背后捅你一刀。可换一个角度,就像最后几句话,从诞生到现在,一直有像我们一样的国民在他们身边不是吗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未知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