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国之名 1(国设 全员向 )

  所有点进来的都是小天使。 

   以国家名义存在的人们啊,你们到底在哪呢?

——题记

“嗒嗒嗒······”简陋的大楼里,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在其中一层的走廊上响起。它的主人正一脸急色地在走廊上跑向某处。终于,他在走廊尽头的门前停下了脚步。他的手伸向了那对有些斑驳的把手。

“吱——”在缓缓开启的门后,展现出一个截然不同的空间。

“······喂······”

“······是吗······”

随着门的开启,私语声随之而来。往下看去,巨大却又不显空旷的空间,漏斗状的结构,铺满长毛厚地毯的过道,实木的长桌,视线所到之处,无一不彰显着它的魅力。所有一切都指出这是一个会议室。并且还是一个还将要开始会议的会议室。而来者正站在这个“漏斗”的顶端。

“立/陶/宛!”“漏斗”中部的一个空位旁,一位男子向来人招着手。

而来人——“波/罗/的/海/三/国”之一的立/陶/宛,Torislorinattis立即走下阶梯向那人走去。请把你那快要发出尖叫的嘴巴闭上吧,不必质疑,这是世界本就有模样。而且,他可不是特例——和匈/牙/利顶着嘴的罗/马/尼/亚,在一旁喝着茶的捷/克,坐在过道旁的加/拿/大······无数的“国家们”聚集于此,这是一场国家意识体们的盛宴!

不过······在于旁边人闲聊之前,Toris向最底部那五个座位那瞥了一眼。它们都已有了各自的主人。那些家伙,才是真正的主角啊······

“铛,铛,铛,铛······”十下钟声响起,会议,正式开始。

“啪!”底部五个座位上的五个“人”中,一位戴眼镜的金发少年——姑且称之为少年——拍案而起,发出了会议的第一声,“以美/利/坚/合/众/国的名义,对俄/罗/斯干涉叙/利/亚政/局一事提出强烈反对!”眼神如剑直射前方。

“果然    ······”五人中唯一一位黄种人叹了口气,眼睛略向上。然后一只手托着下巴,耷拉着眼,一副置身事外的看戏模样。

“哈,”话中的对象倒是笑了笑,把身子靠到椅背上,说,“还真是好大气势呢。真不愧是‘世/界/霸/主’啊。Mr.Jones?又或者说是U/S/A?”刻意拉长的语调,紫色眸子里讽刺意味毫不掩盖。这就是俄/罗/斯——Ivan·Braginsky.

“啪。”在那位Mr.Jones旁,另一位金发碧眼的男士轻拍了拍桌,“请Mr. Braginsky注意措辞。”平静带英音的语调,一丝不苟的坐姿,以及和其一样的脸。

“虽然一直不太认可小亚瑟的观点,”被提及的也就是上一位发言者——E/n/g/l/a/n/d,Arthur·Kirkland并未作何反应,“不过露西亚,你还是注意一下的好哦。”之前五人里还未发言的白人男性笑着说道。

“哦?是吗?”Ivan笑眯眯地摸了摸脖子上的围巾——是的,他带着围巾——配上婴儿肥的脸蛋和好似还未变声的嗓音,倒显几分人畜无害。

去/他/妈/的人畜无害!黄种人翻完了一个白眼。

“铛,铛,铛,铛······”钟声再度敲响。在经历了一系列“友好的深度交流”后,会议宣告结束。国家们开始离去。不过在会议室里,到不见一个结伴而行。国家无感情。这是世界的法则。不过——

“亚蒂,hero家又出了一部新片子哦,一起去看看吧!”

“谁要跟你去啊!······我下午跟那只青蛙有约,没法推。”

“果然不愧是世界第一傲娇呢。如果是恐怖电影的话,我非常乐意奉陪哦,阿尔君。嘻!”

“一把年纪了还要跟他们一起折腾,真是······等下去看看小澳好了。”

“吱——”会议室的大门在他们身后关闭。

——独立的意识,人类的形态。国家身份下,他们不过是芸芸众生之一。但正因为这样,才有趣味可寻不是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短小的……相信我,它上千了!……大概
   并且我带小澳玩了!(自豪脸)

   咳咳,在正文之后,容我来说说一些注意事项。

首先,我可谓是一直在潜水,从未被超越。所以这算得上是我第一篇(发表的)同人文。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~(被揍)。并且

     文笔小学生

     文笔小学生

     文笔小学生

   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所以我有很多不足,请多多包涵(士下座)。

      关于这篇文,题目暂且不提,它已烂大街,我知道(←_←知道还说)。这是一篇国设文,而这个题材实在太过复杂,除了本家的一些基本设定,我还自己做了一些理解(之后会放出来)但还是有一些不理解之处,所以——欢迎鞭挞!(已疯)说道文,尤其是同人(并无其他意思)必然要说CP。这篇文主要说的是联五,而大家都知道,他们随便怎么凑都是cp。更何况国家真要说起来都是没cp的。所以我会尽量写到没一对cp。民那也可以提一些要求。当然,正文只会是暧昧,不然就太渣了汗。

      最后,欢迎点赞,欢迎点评,欢迎打脸,欢迎勾搭,不 要 客 气  !(真的不会被揍么······)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知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